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最新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治委员会一行来我会开展残疾人就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 点击数:

4月2日,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治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贾斌一行来自治区残联就近期即将开展的“依法保障残疾人权益,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专家议政会开展前期调研,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买买提·阿不都热衣木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买买提·阿不都热衣木副理事长介绍了目前我区残疾人就业情况、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超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奖励办法等,同时介绍了残疾人就业创业方面存在的困难,提出了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的建议。贾斌主任介绍了自治区政协关于将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纳入2024年自治区政协专家议政会的背景、开展调研的主要内容、调研的目的意义等。

此次自治区政协关于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专家议政会调研,将有效推动我区残疾人就业工作,促进残疾人就业法律法规进一步得到落实。

自治区残联二级巡视员朱明宏、维权部、教就部、就业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维权部吴梦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