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风采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自强风采  >  正文

富蕴县残联开展疫情影响下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探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 点击数:

近日,富蕴县残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采取一对一结对挂钩形式,开展疫情影响下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探视活动,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将访视活动作为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对本县五乡五镇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探视,详细了解残疾人的生产生活状况,积极做好帮扶解困工作。

在喀拉通克镇喀拉通克村残疾人王玉梅家,县残联副理事长胡艳春同志重点了解了疫情影响下王玉梅家在脱贫解困、生活救助、康复医疗、照料照护,生产经营,家庭无障碍改造等方面的需求,为她家进一步做好政策落实、对接服务、复工复产提供帮助。王玉梅说:“疫情以来,我们也担心着家中的生活会受影响,但残联的关心和及时的帮助,让我们这样的残疾人心安了,气顺了。也坚定了战胜疫情,复工致富的信心。”富蕴县残联本次重点走访入户27户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给每户家庭送去了200元慰问金,合计5400元。让残疾人及家属及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富蕴县残联乔力潘 供稿)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