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乒乓”精神 友谊情深 ·兵地交融深入推进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叶琼 来源:玛纳斯县残疾人联合会 点击数:

为丰富残疾人文体生活、增强残疾人体质,加强石玛两地残疾人体育事业全面发展。5月18日,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玛纳斯县残联组织12名肢体、听力残疾人赴石河子市参加乒乓球友谊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个个充满激情和斗志,灵活的动作,娴熟的技巧,拉球、抽球、扣球充满悬念,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表现出身残志坚的进取精神,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玛纳斯县代表队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组织奖及男子单打第二名的好成绩。通过举办兵地共融活动,不仅展现了残疾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石河子、沙湾、玛纳斯残疾朋友的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兵地融合发展不断走深走实走宽。

(玛纳斯县残联叶琼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