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关爱残疾人 社会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 点击数:

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期间,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长江路街道残联与辖区爱心企业新疆东宝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以“参与扶残助残文明实践,共创和谐文明社会”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捐赠活动,活动在新疆东宝眼镜城举办,助残志愿者、辖区残疾人代表3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新疆东宝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残疾人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现场给大家赠送了老花镜以及康复器具等丰富的节日礼品,所捐赠的物品都是残疾人平时生活所需要的康复器具和日常用品,给残疾人带来了便利和实惠,为生活无障碍提供了有力保障。东宝公司李经理表示:残疾人是特殊的困难群体,希望通过切实的行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东宝实业集团将持续关注公益助残事业,并将这份爱心通过平台持续传递下去,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和机构企业加入进来,为助残事业做贡献。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促使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信念得到进一步增强。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长江路街道残联何江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