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玛纳斯县残联开展残疾人创业者公益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龙艳林 来源:玛纳斯县残疾人联合会 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玛纳斯县残疾人开展“‘手’护健康、免费按摩”、“暖心行,爱心剪”等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公益活动在凤凰文化广场举行,参加活动的5名残疾人创业者有肢体残疾理发师、有盲人推拿按摩师等。公益服务项目有:爱心理发、爱心推拿按摩。在这个属于残疾人的节日里,残疾人创业者们放弃经营,关闭店面,早早地就赶到现场为残疾人和老年人提供贴心的公益服务。他们主动从“被服务”对象转变为自我服务、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志愿者。

现场的居民都特别开心,一位享受志愿理发服务的居民说:“你们这些残疾人太厉害了,都掌握了一技之长,身体虽然不方便,但为我们理发、按摩,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方便,非常感谢他们,特别佩服他们。”志愿者赵红艳说:“大家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在惠残政策扶持和关爱下,才有了现在的美好生活,非常感谢党和政府。”

“投之以桃,报之以李”他们在自食其力的同时,更好地帮助了他人,从处于被帮助的角色升华为回馈社会的角色,生动地诠释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深刻内涵。

                                                                   (玛纳斯县残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