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玛纳斯县残联残疾人义卖活动为助残日增光添彩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龙艳林 来源:玛纳斯县残疾人联合会 点击数:

在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9日上午,玛纳斯县在凤凰文化广场组织残疾人手工作品义卖和创业作品展卖,手工作品主要有钻石贴、手工串珠、十字绣、抱枕等手工艺品,35件残疾人手工作品及水粉画参加了义卖。

此次创业作品主要有玉雕、奇石根艺、木雕、美味馕、糕点、刺绣、棉被等。在义卖现场,精致的十字绣抱枕,栩栩如生的剪纸作品,色彩丰富的水粉画作品,一幅幅亮闪闪的钻石画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欣赏,美味的糕点、特色馕、漂亮的民族刺绣等,当得知这些都是出自残疾人之手时,大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为残疾人朋友加油,温暖与爱的力量在场上互相传递。

创业残疾人纳尔乐甜点房老板沙依拉提·托呼达尔汗说:“非常感谢残联的创业产品展卖活动,今天我卖出了好多甜点,比我店里生意好太多了,特别希望能多举办点这样的活动。”

此次义卖活动旨在进一步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自身的价值,得社会的认可,此活动在助残日活动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进一步激励了其他残疾人以此为榜样,发扬自强不息精神,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玛纳斯县残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