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最新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残联召开全疆残联预算资金执行进度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自治区残联召开全疆残联预算资金执行进度视频推进会,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自治区残联计划财务部长陶晓红通报了1-3月转移支付资金执行进度。会议研判了各地(州、市)转移支付预算资金执行工作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加快预算执行进度作了具体安排。

陈宏博强调,各级残联务必要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找准薄弱环节和关键制约点,切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完成序时进度目标任务。一要强化预算执行管理,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各级残联要切实履行资金执行主体责任,制定资金支出计划,建立通报预警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要加强学习交流,提高思想认识。预算执行不仅是一项任务,更是一种责任,各级残联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学习交流,强化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三要严格落实财务制度,严肃财经纪律。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加强财政资金使用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做好资金支付监控管理工作。

克拉玛依市、吐鲁番市残联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其他地(州、市)残联作资金执行情况说明。自治区残联二级巡视员朱明宏、康复部、组联部、教就部、宣文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地(州、市)残联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计财部杨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