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中专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职业中专  >  正文

崇德向善 真情助残

新疆残疾人职业中专学校党总支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昌吉州残联机关党支部与新疆残疾人职业中专学校党总支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总支书记秦柱花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就围绕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搭建促进残疾学生就业服务优质平台,为残疾家庭、残疾群众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先锋岗示范活动等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并签订了《党建联学共建协议书》。

随后,大家共同走进2021中医康复班与残疾学生开展了互动式交流针推按摩教学,在针推组魏逸老师带领下,全体残疾学生积极踊跃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全体党员也亲身感受了同学们灵活多样的实操手法,大家纷纷鼓励同学们要将所学知识和积累的经验积极运用到实际操作中,相互促进,相互帮助,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开启了长效联学、合作共建的良好局面,通过实际行动搭建党建联学共建平台,为学校开展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

图为昌吉州残联机关党支部来我校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昌吉州残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向学生发放捐赠衣物

图为昌吉州残联机关党支部与学校党总支签订《党建联学共建协议书》

(新疆残疾人职业中专学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