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爱心助残  >  正文

新疆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赴北疆开展扶残助困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8 来源: 点击数:

8月7日至8月13日,新疆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等一行赴北疆地区六县(市)开展扶残助困捐赠活动。为600名贫困残疾人家庭发放慰问金60万元,捐赠轮椅共600辆。

此次捐赠活动,分别深入富蕴县、布尔津县、阿勒泰市、额敏县、塔城市、奎屯市六县(市)。新疆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王静蓉说,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呼吁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行列中,共同关心、关爱残疾人,让各类残障人士都能积极主动融入社会。

接受捐赠的六县(市)相关领导致谢后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改善当地残疾人的生产生活条件,促进残疾人更加平等、更为充分的参与社会生活,使广大残疾人朋友真切感受到社会关怀,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

受捐赠的残疾人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和帮助,大家将满怀对党的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生活。

(基金会毛小燕 供稿)